封面照.jpg

嘿~愛吃魚又要跟大家分享我在紐西蘭的生活了

不管你是現在在台灣的朋友或是即將要來紐西蘭的朋友又或是已經在紐西蘭的人

希望這次的影片能讓妳們更了解紐西蘭的新手村

為什麼叫做新手村呢?

所謂的新手村就是給剛到紐西蘭打工度假的新同學住得˙地方

那和一般的homestay或是其他的住宿有什麼差呢?

差別在於,新手村的老闆或老闆娘都會協助剛到紐西蘭的人辦銀行、申請IRD,有些也會協助找工作

對於剛到紐西蘭的人來說,可以不用擔心不會處理的問題

因為他們都會協助辦理,再加上不懂的問題也能請教他們

當然新手村的人也都會以台灣人、馬來西亞、新加坡、 香港、中國等亞洲國家為主

所以你剛到也不會感到很陌生,因為你們語言都通XDD

很多人問我,你自己一個人去紐西蘭沒有找代辦?沒有找朋友幫忙嗎?

在這邊,愛吃魚要老實說....

紐西蘭沒有像澳洲一樣,這麼的便利,可以有代辦協助找到住宿跟工作或是去上語言學校

很多事情都是要告自己去規劃與執行

那又有人在問我,那你不會害怕嗎?不怕一個人到陌生的環境加上語言又不通

在你決定要來打工度假的時候,你就要帶一點冒險家的精神

若因為一個「怕」字而卻步的話,這樣你永遠沒辦法體會到甚麼叫做打工度假了

好啦,回歸正題!!!

我也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準備就出發的人拉

我當然在台灣時就已經找好住宿的地方

大家會問是怎麼找到的?

我們很幸運,生在一個高科技的世界

大家只要google打「背包客棧」

就能在這個網站上,找到很多有幫助的資訊

很多打工度假的前輩,也會在此提供很多意見跟資訊喔

同時,也可以在此加line的群組聊天,並討論

是不是一點都不難呢?

沒有什麼事情試辦不到的,只要你願意去做願意去嘗試

以下是愛吃魚在新手村的影片

若大家對紐西蘭還有甚麼想知道的問題,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喔

快去看「新手村到底是如何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也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我們下次見,byebye


完整影片:https://youtu.be/FLPCT3gSKjs

本次愛吃魚找的是「威莎客棧」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私訊給他們喔

威莎客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lsha.hostel/

arrow
arrow

    徐家有隻愛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